久别重逢

浪子回头 - 茄子蛋

“烟一支一支一支的点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时间一天一天一天的走...浪子回头”

  嗯,好想回到17岁,人生再来一遍,你还在吗?

  无限期的怀念你,真的好想知道你是否在某一瞬也能怀念起我。回望这一路走来,糟糕和不懂事钉满了我一身,如今你也已为人妻,现实的一切也都印证了当初的猜想,我曾在无数个夜里幻想,要是能回到某个时间点我再努力一点、再勇敢一点、话说再明白一些现在是不是都会不一样,可回归现实泥牛入海的一去不返又重重的掌掴我的脸。是啊,人生如过水无痕又如何改变,现在我也到了该要成家的年纪,可我总还是能想起你当初那些对成家的看法和要求,以及一起对未来的畅想,这些一直一直在影响着我....我该怎么办呀😄,你当初说的那句“你这辈子都不会忘记我”到现在我都没忘记。

  茹茹,这么些年希望你能原谅我曾经的不懂事和对爱情的不够尊重,我没有珍惜你对我不计后果的付出,更没有珍惜你对我最最真挚的感情,我也完全没有做到一个男朋友应该尽到的责任,直到现在经历了这么多我才恍然大悟回味出人生的甜苦,可都为时已晚,对于你,在我心里一直都没能忘记,也不敢忘记,到现在在很多事情上我依然是以你的标准来对待,以你的习惯来过着自己的生活,我也一直在悔过,所以你也不用怎么讨厌我,我这些年过的一点也不好,日子不知道何时是个头,这样能算得上是小小的补偿吗?

评论

热度(1)